JustforNK.

Just an idle man

.
JustNK.

〖一九二一·银制衔尾蛇〗致陳立農先生的賀禮

冲鸭!!


手中甜腻:




<<<<<<




或许,你见过这样一只衔尾蛇吗?


通身银白,镌刻暗纹,


被锻造于近百年前的银匠世家,


据说每一节蛇骨里,


都会被它的一任主人藏进一个故事。




又或许,你经历过这样一个长夏吗?


它来得无预兆,


走得也极仓促,


从他的十九岁开始,


又在他的十九岁结束。




但我都知道的,


我从古董商手中,


买来了这只银制衔尾蛇,


我小心拆开它的关节,


好奇它的秘密。




于是我听见了,


一个少年的声音,


他对我说:




你经历过这样一个长夏吗?


从他的十九岁开始,


又在他的十九岁结束……




<<<<<<




或许你可以先安静坐下,聆听每一节蛇骨中的故事——




00:00 @手中甜腻 


03:00  @Justqiqi 


06:00  @Alu 


09:00  @四月湫 


12:00  @木子点艮- 


15:00  @ShizuChen 


18:00  @奶咖冰冰 


21:00  @虹膜锁 




策划: @手中甜腻 


文案: @虹膜锁 


海报: @穆川 




祝陳立農先生十九歲生日快樂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