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forNK.

Just an idle man

.
JustNK.

0802小王子生贺 | 狂欢节私奔计划

私奔惹!!(๑`・ᴗ・´๑)


手中甜腻:




<<<<<<




      外乡人,你是来参加狂欢庆典吗?随我来,快跟上。


      你第一次来一定找不到入口,快抬头跟着我数,你看见小熊座了吗?从它的尾巴那颗星开始数,一,二,三,……十九,二十,二十一……庆典的营地就在那颗星星下面。


      欢迎光临!


      小镇王国最矜贵的小王子的生日庆典!


      你可以在这里买到你想要的一切快乐。喏,葡萄酒,苹果糖,冰淇淋,彩灯串,焦糖爆米花,旋转木马和躲避球……


      看见那些帐篷了吗,对,就是中间的那十二顶。它们属于吉普赛女巫的马戏团,马戏团的到来,会给镇子带来一天一夜的极夜。


      庆典时,镇子上的人们在营地载歌载舞,用一整天的夜晚欢饮游戏……小心点!不小心打翻的葡萄酒会弄脏你的裙摆,不要误会他们的好意,喝一杯吧,是镇上庄园里自己种的葡萄。


      女巫也在喝酒,你看见她们了吗?


      嘘,小声!她们都会魔法,你不要告诉小镇以外的人喔。


      现在,跟我来到帐篷前,在这一天的极夜里,每个人都被允许问女巫十二个问题,每个女巫会给你一个解答。


      你想好了吗,要先进哪一个帐篷?


      外乡人,我要先离开了,我实在放不下美酒和激烈的躲避球游戏。开始你的探寻旅程吧,我会在营地等你。


      哦对,你瞧见那个卖烤鱿鱼的小子了吗?千万别去凑热闹了,他啊,其实是那邻国不着调的小王子,今天正准备给我们的小王子一个惊喜呢……


      祝你今夜愉快!亲爱的外乡人!




<<<<<<




接下来,你希望先掀开哪位女巫的帐幕呢——




00:00  @手中甜腻 


02:00  @小葵爱笑笑 


04:00  @虹膜锁 


06:00  @木子点艮- 


08:00  @Justqiqi 


10:00  @四月湫 


12:00  @ShizuChen 


14:00  @昭和蒸気波 


16:00  @奶咖冰冰 


18:00  @付燃 


20:00  @Alu 


22:00  @维C乌龙奶 




策划: @手中甜腻 


文案: @虹膜锁 


海报: @穆川 




谨以此献给我们的小王子——蔡徐坤。





评论

热度(5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